kingsoul

欧美:EC 德哈 贱虫 锤基 日本:胜出 赤安 鬼白 轰出 月L 国产:酒茨

不见海端:

emmm没啥意思,就是我们两看相厌相互嫌弃是我们的事你要来打扰那你他喵就准备玩完吧,不知道能否传达给你呢?

……所以夫夫家庭矛盾千万不要去打扰

劈下来那道是雷狮的出战BUFF啦……后面光想着“帅帅帅”其他全没了/_\,反正要是积分解决不了还不是要咳咳咳。

还想说什么来着……哦对我就喜欢雷狮一脸大爷地坐在公园长椅上看着安哥为他挡下攻击


PS 满打满算弄了两个星期,前后画风非常不一致……我也不想拖的可我的课表它搞我啊!!!

顺便看了新PV我已经死了。

评论

热度(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