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oul

欧美:EC 德哈 贱虫 锤基 日本:胜出 赤安 鬼白 轰出 月L 国产:酒茨

【梅林传奇】 AM文推荐(Lofter/贴吧)【持续更新】

Gun_步行太阳:

这次是真·推文~


推的文大家应该都看过,毕竟我看的文太少……(对手指,委屈.gif)


语言匮乏,非常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写个推荐真的要把自己折磨死了……


本人泪点超低,所以推的文大多为HE、已完结。连载中的会标出。


推的文主要来自:Merlin同人文整理



  • Lofter


  • 短篇


  • 【亚梅】双箭头 (完) BY 513号秘事

    这是一个亚梅两人都以为对方喜欢别人的故事。

    这篇文真的超级可爱!!!里边有一个情节记得很清楚是梅林不小心平地摔,再加上旁边的汽车回火让亚瑟以为梅林中枪了。第一次看的时候也被吓到了,作者真的太坏了!最后亚梅表白那一段那充满误会的对话真的憋出内伤,总之,强推!!!


  • 【AM】关于爱情故事 BY 513号秘事

    高中校园梗,大写加粗的甜以及痴汉亚瑟。

    我很喜欢这种大纲文,觉得好难写啊作者为什么写的这么好。亚瑟把梅林摁在储物柜上乱吻一通虽然只有那么一两句但是画面感好强,脑补了好久……


  • 中篇


  • 【AMA】坐看云起时(二战德国AU) BY 吐魂

    01  02  03  04  05

    穷愁潦倒的梅林被亚瑟搭救,在一天天的相处中两人确定了对彼此的心意,但是,他们处于战争之中。

    一个不一样的关于等待的故事。

    Daegal对梅林说“你会等到他的!”的时候真的泪奔了。最后也是充满艰辛的HE了啊……

    当然前头也挺甜的,比如梅林闹别扭那段,真是敲可爱!

    那个,这篇文里皇姐和高汶的cp最后BE了……


  • 长篇


  • 一千年后1-8  9-16  17-23)BY 阿不

    梅林在一千年后的一个圣诞节又遇见了亚瑟,他不再是卡梅罗特的王子,但他依旧选择站在他身旁。

    一篇像阳光一样温馨的文。原剧中的主要人物都占了一定的戏份,而且每个人物都很温柔,很可爱,尤其是乌瑟的设定,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惊到了。很喜欢这篇文中的格温,真的是我看剧的时候一直希望的开朗、温柔、善解人意,勇于追求爱情的女生。并且在文中点醒了一直坚信命运的梅林。穿插的现实梗,一些原创人物,比如最后的旅馆女孩也很有趣,

    顺便一说,这篇文非常符合我站的cp,亚梅,兰斯单箭头梅林,高兰,格温和里昂,就差皇姐和莫姐了。




评论

热度(1415)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