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oul

欧美:EC 德哈 贱虫 锤基 日本:胜出 赤安 鬼白 轰出 月L 国产:酒茨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南华_NAMWAH:

    

     显微镜女孩热泪盈眶地扣一个糖,一个被前人说烂了,沧海桑田却历久弥新的糖,众所周知老万和教授从青年相识(漫画里是十八岁就认识了,我哭泣),再到老年千山万水共白头,每逢相见总是要下棋。一开始对此只不过以为是表现两人纠缠和终其一生对弈的手法,习以为常,后来越想越觉得有意思。



 国际象棋中白棋是先,黑棋是后,开局猜先。比赛开始,要抽签决定双方所执棋子的颜色。规定由黑棋先走。走完第1局以后,如继续对弈,双方应交换棋子的颜色。(源自百度)



 然而EC两个下棋,从来都是老万走黑,教授走白,除了暗喻老万替代了Shaw成为黑皇,手段较为极端,教授代表光明会为白以外,也是爱情的一种表现啊。既然是对弈,那应该讲究公平了吧,我自己下围棋,抱着输赢的心态,每次开局前都会尽量许愿要到黑子(围棋黑子执先)。但他们的黑白是固定的走位,很难想象强势、激进的万磁王在对弈的棋局中长期自愿的处于下势。而飞机上老万拿着棋盘(是的,我们仍未知道那日的棋盘所来何处)来找查,到黑凤凰老万又提着便携的棋盘来找查,天鸭,这是什么小学生后桌男上课当着老师面扯小姑娘辫子然后课间时递学生奶给她的爱情啊



(评论里有姑娘补充说飞机上老万放棋盘的时候是黑棋靠着查、白棋靠自己这边,后教授说“你先下”,老万就用意念移动黑棋走了一步……你们品一品8  我不说话只流泪) 



 

 愚蠢的Magneto哦。说到底,你根本不在乎和Charles做什么,你也不在乎输赢,你只是想来看看他,想要坐在他身边哪怕须臾片刻。



 黑与白,本来是势不两立,一个要走,一个要留,在这两个人面前却成了相互相依,成就了一种容忍包容。万磁王永不言谢,永不道歉,他是钢铁做的,他的情意就表现在带着一副棋子去找你,然后把先手让给你。永远如此。

 

 

 而Charles,他的爱是可见的也是无言的;他可见,会为你的失落,为你的痛苦感同身受的悲伤,为你的内心角落还存在的温暖而喜悦落泪。他的无言在于纵使深爱也不会挽留你去追寻自己的理想,是“I could, But I won't”;

 
 

 老万的爱情在于,我可以在外日天日地日空气,掌控全球电磁力,可以为你捶天启,可以为你打地基,虽然转身不理你,但我不能不见你,不戴头盔来找你,还把先手让给你,就是不说对不起。

 


 查的爱情,就是坐在那张可以被老万随手碾碎的金属轮椅上微笑着拿起白棋:

 


 “哪怕你和我的意见不一致,但我从你拿着棋盘来找我,递给我先手棋子的行为中依然看到了你对我的爱意。顺带说一句,我也爱你。”

 
 

 那什么,诸君,三观不同也是可以谈恋爱的。

 


评论

热度(4430)

  1. 共8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