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oul

欧美:EC 德哈 贱虫 锤基 日本:胜出 赤安 鬼白 轰出 月L 国产:酒茨

推荐一些酒茨文(主虐)

鲁迅的棺材板:

链接在评论里,小天使们也可以顺着大大的id爬过去


(完结,虐,be,一发完)骨酒 @追白鸟
鬼王吞x回到过去茨
大大的文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到!爆!炸!


(未完结,虐,he,章回)牵丝入戏 @轻chu小九尾-一夜酒茨浪
军阀吞x戏子茨
这篇文文风超棒,细节也很到位。来啊~和我一起躺平坑底啊~


(完结,微虐,he,上下)惯性使然 @一个透明人
黑道吞x洗白茨
这个的茨球好让人心疼,好想摸摸头


(完结,虐,he,上下)命里有时 @一个透明人
明星吞x金主茨
大大老是虐茨球!怨念~~


(完结,虐,he,一发完)写手和画手的爱情故事  @藏蝎
圈内大佬吞x圈内迷弟茨
大大说不虐?谁信啊!当初我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这不虐!?这!不!虐!(←_←明明是你自己泪点低)


(完结,虐,he,章回)图我情真 @追白鸟
鬼王吞x我不能剧透茨
我是真不能剧透,信我!大大的这篇文伏笔埋得超深,不要忽略每一个细节!


好啦,就这些啦!看文的同时顺手点一下推荐就更好啦!
为什么那么少?
咳咳,这里是个甜文专业户,知道的虐文不多,小天使们有什么好文推荐可以评论告诉我哟!(←_←死不要脸骗评论)
为什么没有xx向?
大大的文就是好看,好看到无法形容!(捂脸,其实我就是词穷)
小天使们顺手发个评论嘛!单机游戏真的一点也不好玩!真的真的!

评论

热度(4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