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oul

欧美:EC 德哈 贱虫 锤基 日本:胜出 赤安 鬼白 轰出 月L 国产:酒茨

自诩为英雄的lowo猪:

安雷 《相对正确性》 原著向  自创情节,我流臆想  见识一下直男铺色√

我.....尽力....不ooc了.....

嗯之前一直说想画原著向的东西....但是真的难画!!!!!完全一片空白!!什么都得自己揣摩....

然后呢,这篇的初衷的话,是之前发现了一个很迷但很现实的现象:一个人吃AB,往往喜欢B死掉的情节,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虐A,还可以表现出对B的偏爱....

就!!很不服气!!

凭啥啊!!!我还偏不这样干了!!!所以这篇我全程用的雷视角观察安,这样多好啊??不仅可以多花些笔墨在雷身上还可以使劲儿的吹一波安两全其美啊????不仅满足我自己的私心还可能勾引到一波安粉岂不美哉??

说到中心思想的话,就是我一直觉得安和雷最精彩的矛盾就是两人对“善”和“恶”的自己的正确性的坚守。但是我画不出来。(((条漫中看起来是雷针对安的情节,实质上是雷对安所认定的“正确”地否认。

也欢迎说出你自己的见解w

大家开开心心的过一个国庆吧√

emmmmm你们别....误会啊∑!?我没说卡卡是雷杀的啊∑∑只是说明一下海盗团的各位都死了只有雷从血泊中走了出来的客观事实而已....

评论

热度(11333)

  1. 共1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